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孤单的人,总是无所谓。



孤单的人,总是无所谓!
我的生活的确不孤单,真正感到孤单的,是心灵上的孤单。

无人了解自己的孤单,无所谓;
无人关怀自己的一切,无所谓;
无人顾虑自己的心情,无所谓;
无人喜欢自己的言行,无所谓。

最近耳边总是听到:
你那么忙,不抽点时间出来给‘男性朋友’,不怕找不到男友吗?
无所谓……我目前快乐就好!


他……是否还记得我……已无所谓;
她……是否欺骗着我……也无所谓;
我……是否真的爱他……更无所谓;
只因……爱情和友情……真的很虚拟!

别人对我的看法是如何,无所谓……

最终要的是……
我自己过着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