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一份改变我人生的文件……



今天……
这文件终于到手了。
他……托某人把文件交给我家人,今晚放工回到家,就看到桌面上摆放着一份文件。
嗯……那天我收到他的好几个信息,都是约我出来拿文件的。
可是,我并没有去理会他的信息。
曾经我们再见还是朋友,可是……你侮辱了我的人格,也没把我当是朋友看待,
你的自私太可怕了,你完全没想到我的感受。

文件……我翻阅了几次……
当然……脑海就像部DVD,被按了个prev 键……

结束一段5年的恋情,是我的选择,我也不曾后悔过我的选择。
至少,我现在过得比之前更好!



2007年6月……我们正式分开……
2008年9月……因为上庭的日子,刚好遇到我入院动手术了,所以被延迟了。
2009年2月……正式上庭签了【还我自由身】证书。
签了后,必须等通知信才能正式取得证书。
2010年8月……证书终于到手。

我们之间的恋曲【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今晚听了好几遍……
不是因为我依然怀念着我们之间的点滴,只是想回忆下从前的我们。

从前的我们,其实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没想到我们会在第5年熬不过。
或许我们的缘分在那时已尽了。

这段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并不代表我放不下。
只是,我们之间的一切已成回忆……
我的确真心爱过……
可是……此刻……
若你问我是否还爱你,我会坦白回答说:不!
你的放不下,你的执着……是时候释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