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假装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
可是……却不能把心情带在脸上。
逞强得有点辛苦。

在一个星期里,身边就有两位朋友失去了至亲。
而且还是在很突然,很难接受的情况下离开了他们。
听着朋友诉说着自己失去至亲的难过心情,我很哽咽……
生命……真的非常脆弱……
我们活着一天……就该珍惜一天……

除了此事影响了我的心情之外……
最近都发生一些‘有的没的‘的不如意事在我身上!
无论是工作、家人或是朋友,陆陆续续都在发生。

下个月就有两个旅游可以去放松心情!
对于台湾的旅游,一点都不期待!
因为……这次我后悔买了这张机票!
很多事情,都被我预算错了!彻底的错!(不是指金钱)
只能说……人事已非……
还是我太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