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很想知道,却没勇气去知道的‘答案’

我不想猜疑……很想知道真确的答案!
猜疑令我觉得非常的不真实不可靠……

我知道那‘答案’对我来说或许会有点残忍。
我始终没勇气去知道这个‘答案’。
经过很多事情,在友谊或感情路上,
我再也不敢对自己有太大的信心!






觉得自己总是喜欢上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这大多数都是在感情线上吧!
就像你喜欢上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包包,
可是,当你看上了它的那一刻,原来它已被别人挽在的手上了。
你要如何才能得到那包包呢?
高价收购?还是不择手段地抢过来?
还是你愿意同时与人分享这个包包?
若你一开始就放弃了这已属于他人的包包,你就是理智的。
若你是不择手段抢过来或是与他人分享,结局也是一样:为了个包包,你会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