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人生……



八月……
2010年的上半年已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
在大半年里,我做了什么呢?

曾经对自己说过,我要在25岁之前,我要做个高高在上的职位。
不要再是处于下属之位。
在今年,我做到了!
总算达成了我的第一个目标!
我要向我的下一个目标行驶了……
不……应该是说……已经行驶中了……希望早日达成!

最近的我, 容易为一些小事而开心,也容易为一些小事而生气。
补习中心的小孩,有时因为他们单纯简单的一句话而开心;
一通来电/信息,也会令我的笑容失控地露出来。
想起某人的眼神+动作,也很自然地傻笑起来。
有时,简单就是快乐,这是真的~

容易生气的小事……也不提了……
毕竟都是被朋友惹火了!
既然当他们是朋友,就不能计较那么多了!
气过就算了~

其实,人生……
一定是离不开烦恼与挫折。
人生的路……根本就不会是一条直路!
学习放开,真的很重要!
我们自己不需要为谁而活着……
只需为自己而活,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活!
这样,你的人生,就会有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