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缘份……

2011...没有心理准备迎接你!
因为,这代表了,我又大一岁了。
年龄,对我来说,真的有点恐怖。

2010年里……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除了遇到了一些贱男人和无耻的朋友之外,也没什么特别不愉快的事情!
在2010年里……看到的事情真的比较多!
领悟到。。。友情。。。真的只不过如此,你真心对待他,他未必会真心对待你,还会伤害你。
领悟到。。快乐的定义,其实很简单,只要不要那么执著,学会放下,生活...自然也会快乐很多!

至于感情...这些年来...我都享受着我的单身生活.
我把大部份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工作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我超爱自由,可是,再怎么爱自由的女生,也需要恋爱.
为何我看上的男生,最终都会令我失望呢?

有一个很不错的男生,我很喜欢!
可是,他对刚分手的恋情很放不下,觉得他有点懦弱...
或许,我想得太多了...也觉得我们俩只能维持朋友,抑或agent与client的关系!
所以,我都会尽量保持距离!
矛盾的我,竟然忍不住叫了他明晚一起去看电影!
看来……我自己也给着机会大家吧!
机会,给了……他人会把握吗?会珍惜吗?
这……就看我们的缘份到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