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收工

今天……我终于收工了!
可以暂时放下手头上那忙碌的工作,好好地休息一个礼拜!

今年,真的很特别的一年!
今年花了特别多钱……无论是花在家人或是自己身上,我都花得很开心!
因为这证明了我今年过得比往年更好!

我真的很想改变我目前的生活,可是就是不知道如何去改变!
我不想过得那么的赶忙,那么的忙碌!
到底我如何才能改变我的生活呢?
难道一定要有另一半的出现,我的生活才会改变吗?

我是很坚强,是哪个男生看见都会怕的坚强!
这不是我个人观点,而是身边的男生的话语,告诉了我的坚强,给他们带来压力!

我老板不曾和我谈私事……那天下班去happy hour的时候,
他却和我聊起了私事。
他的话,并非没有道理!
相处……真的是一门学问!或许是我一生都学不会的学问!
无论是情侣,或是同事之间,相处着学问,我好像永远都不学不懂!
我是否该改改我那坚硬的性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