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祈求上天放过我的幸福好吗?

祈求上天,请你可以放过我吗?放过我的幸福好吗?
为何要夺走我的幸福? 为何要我受那么多那么多的痛苦与委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目前的我,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我已失去了幸福的婚姻。
我只要一段简单且幸福的婚姻,真的有那么的难吗?
为何我在我男人的心里,一丁点的地位都没有?
为何我连他妹妹都比不上?
就因为我和我的男人不是血浓于水?

我的男人到底爱我爱到什么程度?
为何我受委屈,难过,痛苦,他却可以一点都不心疼?
我的眼泪……是否就该流?

我也想退一步。
可是想起我受到的种种侮辱与欺凌,而我的男人却不曾维护过我,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退步! 退步只会让自己受更大的侮辱与欺凌。
既然我的男人维护不到我,我唯有想尽办法来维护我自己。

我的男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听到我的心在哭;
我不知你是否知道我才是你最爱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醒悟,谁才是与你携手到老的伴侣;
我不知道你是否觉悟,自己是时候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