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我的赌注……彻底输完。

看回上一篇文章……赌注。 没错,我输了! 把幸福当赌注的我,彻底的输完。 大吵大闹了整整3个星期,泪水似乎也流了一公升。 虽然已和好如初,可是……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 我知道为了他,我完全失去了理智。 甚至做了傻事,令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非常心痛且难过。 对不起……因为爱情,我的理智没了。 我发梦也没想过,自己竟然会有今天。 为何老天爷要这样玩弄我? 你把我伤害得痛彻心扉;我把自己伤害得遍体鳞伤。 为了什么? 到底我们还互相爱着对方吗?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说:长痛不如短痛,可是说是容易做是难。 要建立一个家,不容易,怎么可以说放就放? 我羡慕……我妒忌…… 为何身边的朋友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组织家庭,而我……为何总是有百般的阻扰? 你每次都叫我‘看开点,大方点’。 为何人总是如此的自私,为何你一直叫我这样可是你自己偏偏也做不到! 为何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反而要我做? 我又做错了什么?一个女人,要求一个‘幸福’,真的如此的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