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不敢渴望的幸福

看着以前一起念书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嫁的嫁,娶的娶。
甚至有些已为人父为人母。
这个时候……我就想起自己的幸福。
我不是恨嫁……而是,我不敢渴望自己的未来是幸福的!
在我住院期间,想了很多很多……甚至旁人也给了很多很多意见!
全都是劝我说:为了幸福,请再三思!

当然,我不会为了他们的意见而放弃我目前的感情。
只是,我自己真的不敢渴望我的幸福……

有一次,一位身怀六甲的好友,让我看了他手机的照片,里头都是一些婴儿衣和一些婴儿用品的照片。
我看了……真的替朋友开心……过后我就流泪了……
问自己,我会有今天吗?不是要恨不得当妈妈的今天,而是……
我将来会是很开心的去购买这些婴儿品吗?可以很开心的和朋友分享这些喜悦吗?

这段感情,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去经营了……
我们之间无论发生了多么不愉快的事情,我都尽量不让这些事情影响我们的感情,都尽量继续甜蜜下去。
反而……影响了他……他真的变了!

我……有点累了…………

1 comment:

  1. 嗨~
    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你…
    一切加油!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