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错过就是错过了......机会不会再重来.



虽然和他开始了只有一段日子,可是却会有‘和他早日走入红地毯’的念头。
可是……我的他……却是个吊儿郎当的男人。
他不敢违抗我的提议,当我再次说起11/11/11的事情时,
他给我的回应不是‘好啊’,不是‘赞同’……
而是:我还好啦……ok啦……
是草草敷衍还是随口答应呢?
当我说:既然你不喜欢,那就取消吧!当时的你竟然保持沉默?
或许在你心目中,你还有更好的选择。

再慎重的想想,我自己也太过冲动了。
这男人……我真的得重新考虑了。
关于那11/11/11的事情,我不会再提也不会再问。
或许哪天你提起的时候,却是我改变主意的时候了。
那是因为‘把握’和‘珍惜’都很重要。
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机会不会再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