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难以形容的难过……

最近的心情,像是回到半年前的那种心情。
当心情低落能维持3天以上,我就知道我自己是有事情难以接受了。
当然,我也很清楚知道,那所谓的事情是什么,
只是,心还是难以打开!

每次我心情可以联络低落好几天的时候,我总会离开去透透气!
这次,原本打算会离开KL几天出游去,
始终……因为工作的原因,离不开!

如此糟糕的心情,也辛苦了身边的朋友们……抱歉了……
或许我说的话都不会中听,不过……我相信,若他们把我当好友的话,了解我的话,一定会谅解我。
谢谢这些朋友的陪伴!

心……真的好沉重……也很压抑……
开始觉得有点辛苦!
我真的好难过……一种难以形容,难以道出的难过!

如果大哭一场就能解决的话……我会!
可惜……哭过……不一定就会好!
所以……我选择撑住!

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