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伤害

在面子书看到有人提到港剧【谈情说案】里的林峰把杨怡伤害得很深。
所以,我就开始追看这部戏。

当Kingsley向犀利妹说分手后,犀利妹的哭泣与难过,就好象和我的一样!
因为犀利妹的眼泪,Kingsley 不但没因此而心软,而且还心狠地离开。

当Kingsley 为了挽回犀利妹而追到澳洲去,犀利妹痛哭地骂了他一大顿!

这两幕,令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在最后一集的时候,当犀利妹在分手地点向 LO Sir说出分手当晚的心情:
'海风打压她的心,压得好辛苦,甚至很想跳海。'
'分手后过着一些行尸走肉的日子,满脑子里都是他的影子‘
’好痛苦‘
看到这幕,除了满脸泪水,情绪有点失控,脑海不停地出现之前的回忆!
犀利妹的伤害与痛苦,真正是我曾经经历过的。

不同的是,犀利妹可以原谅Kingsley,
而我……
永远也不会原谅一个狠心伤害一颗已受伤的心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