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孤单……加油……




孤单……这字眼,对我来说,非常的熟悉。
在街道上,若听到有人叫喊【孤单】,我一定会回应。

孤单……这就是我在网上的匿名,已有两年多的历史了。

还记得上次去台湾会网友,大家都是叫我【孤单】这名字。
甚至本地的几个网友,出来聚聚也是称【孤单】。

或许是就这样的原因,我的生活就与孤单离不开了吧!

我的生活并不孤单,真正孤单的是我的心灵。
在我的生活上,除了不能没有朋友之外,
我也不能没有我的车子和音乐。
每当我难过失落时,就是车子和音乐陪伴着我。
车子能让我到外兜兜风喘喘气,
音乐能让我的脑海被旋律填满,能让我的心情平伏下来。
所以,生活上没有了乐曲,就等于没有了色彩。

之前,我的生活,每次都会因一些过客的出现而搞到很糟糕。
过后,我坚持着……我不要因为任何人的出现而令我的生活有所改变!

我可以孤单一个人……
可是我却不会因为需要他人来分享我的孤单而改变生活。

我可以孤单旅行……
我的旅途,只需向我自己一人交代。

我独立……我坚强……不是因为我好强……
我逞强的每一幕,的确好辛酸且难受。

既然我用了那么多泪水换来了独立与坚强,
我就得好好地坚强下去……

孤单……并不可怕……

孤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