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累了……请带我离开……



对于这个家,我真的感到累过了!
我真的很想要个家,要个真正是属于自己的【被窝】。
多了一个13岁的妹妹,这事实,始终要接受!
只是……每次,当父亲无理的责骂,我都会想起他是怎样对待那哎呀妹妹的!
爸对她的好,是从来在我身上不曾有的【好】!
我开始妒嫉!我讨厌她!我不喜欢这样的家!
一路走来,我自己也不曾靠过这个【家】!
我的独立,我的坚强,是从这【家】建立起来的!
该谢谢这个【家】吗?
我累了!
这个家的生活,我过得好累!
好想离开………………





我需要一双结实有力的手!
这双手……
除了能带我离开这个疲惫的家,还能紧握我的双手继续走下去……直到永远……
这双手……
会在哪?
属于我的这双手,请你快点出现好吗?
疲累的我……需要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