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3年里…………

再多3个星期,我就会离开此公司。
最近,都会回忆起3年前进入此公司至今的情景。

3年前……
刚踏入这公司,正是感情亮起了红灯的时候。
一段筹备着婚礼的感情,就在那时结束了!
除了传统仪式,婚纱照和结婚注册,我们都做了!
真的只欠踏上红地毯……
就这样,我都常拿假期到律师楼围绕办离婚手续。
所以当初老板很不喜欢我,甚至想过把我 Fire 掉!
后他看到我的工作能力与表现,就comfirmed了我这个员工。

结束那5年长跑的感情……我并不觉得可惜。
因为,我不会因为筹备了那么多东西而留住一段不该继续的感情!

3年里,我没谈过恋爱!
只是两年前曾经对一位台湾朋友真心爱过,可是对方却把我伤个透也骗个透!
此事,我把爱情看得更透!
男人的话,真的真的不能轻易相信!
男人的承诺,更加不能轻易相信!


3年里……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也改变了我的人生!


离开此公司后,我会专注在我的新工作!
对于感情,我一直以来都是以【随缘】来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