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努力……是没有尽头的……


我们
必须为我们自己的人生而努力
即使你有了成就的一天
你都不能停止你的努力

一旦停止了努力
就等于停止了脚步
慢慢地
你就追不上前方
渐渐地
你就是【退步】

努力
是没有尽头的

努力过了,就不要想得到结果。
努力过了,就不要太在意结果。
努力过了,就别在意别人对你成就的看法。
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只会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我想对一位朋友说:

虽然,我看不到你的【努力】,只因我不是你身边常出现的朋友,
可是,我感觉到了你的【努力】。
从我和你对话过几次,我真的感觉到你的【努力】。
可是,你很在意你的结果。
你很怕令人失望。因为,你总是想把最好的歌献给大家,你不想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是这样吗?
你这样的想法,会觉得压力吗?
凡是都可以再努力,别认为自己做得不够棒不够好。
能察觉自己可以再努力……证明了你是很棒了!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p/s:虽然这番话你未必看到,我也没勇气向你说。那是因为,我担心我这番话会伤害到你小小的心灵。
你的歌声,真的很棒!别再怀疑自己的实力,只要肯努力,你的实力,始终是被认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