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孤单一个人



小时候的我,深受父母爱戴,只因我是独女!
自从上了高中后,因为某些原因,我开始讨厌这个家。
甚至还有离家出走的念头!

这样一路跌跌撞撞走来,真的有点困难!

这些年来……

一个人

一个人……背起了一部不该背负的【车子】。
他……留下的车子……我必须撑着背负着。

一个人……几经辛苦,半工读来完成我的课程。
得回来的文凭,竟是得来父亲的一句【垃圾】。

一个人……和药物做了好朋友,和病魔对抗!
我几乎每天都对着这【好朋友】流泪~
我人生的味道,除了苦味,还有什么味道呢?

一个人……出入医院复诊。
医院总是出现着我孤单的背影。

一个人……背包旅行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台湾
台湾回来后,改变了我的生活。
觉得这世界,还有美丽的一面值得我去看得更宽!

当我被推入手术室的那一刻……
头脑里……一片空白……
直到关上眼睛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我要坚强地离开这手术室。

当我从手术室出来后,睁开眼睛,看见床边围了一些同事。
那时,我带点兴奋的告诉自己:这次,我不是一个人。

直到深夜我突然停止呼吸的那一刻……除了手紧握着那紧急按铃,
头脑依然还是一片空白!
不理伤口的痛,我逞强地争扎让自己恢复呼吸!
最后……姗姗来迟的护士才为我套上氧气罩,
那刻……我还是一个人把我生命给撑了下来!

这些年来……我真的失去了很多东西!
失去了疼爱,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友情,失去了感情。

如今……
当我遇到任何困难或挫折时……
我依然还是一个人!

这几年的泪水,换来如今坚强的一个人。
无法再坚强,我只好逞强。

我好疲惫……
我撑得好累……

在我心底世界……
我永远都是孤单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