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朋友,只不过是一场戏……

原来……这一个多月来,自己喜欢的男生,和自己的女性好友,在我面前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戏。
对此,我应用什么态度去对待呢?

我应该哭吗?我应该狠狠地把你们骂一顿吗?我应该狠狠地给她一个耳光吗?
我并没有这样做!只是,我利用了别的方式来教训你!或许是一个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方式!

我的眼泪,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就不曾为感情而流!
这次,我真的好想放声大哭。可是我并没这样做!
因为,我眼泪在流之时,你们却是快乐地过,这样……值得吗?

经过此事……我真的很怕!
很怕再被朋友伤害!我已对朋友失去信心!
朋友的伤害,这次已不是第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