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经过了这几天,陆续见了不少人,伤害我的【她】的真面目,我看得更清了!
对于她所做过的事情,至今我真的难以想像一个女子竟然会有如此聪明的头脑!
我再也不会为她伤心难过了!

只是……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至今我依然找不出答案!
原本今天约好去K歌的,怎知其中一位朋友生病了,唯有下次再约!
最近的生活似乎和K Box都离不开!我几乎每星期都会报道一次!
最疯狂的一次是半夜唱至凌晨4点,而明早就带着熊猫眼上班去!
当我心情最坏的时候,唱歌/听歌,就是我一定会做的事情!

今天下午和一位朋友出来吃个午餐!
从她口中得知很多关于她的近况。原来,自己已经处于很幸福的状况了!
她今年才20岁,可是她所面对的事情,真的无法想像!听者真的很想流泪!
很遗憾的,我并帮不上什么忙。我只能鼓励她一定要坚强走下去。

继续我的宗旨:今天不知明天事,我一定要让生活过得精彩些~不然我会对不起我自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